我就写

我不是个超级英雄

但我也超级帅气

【spiderpool】【HP梗】【live every moment】

啊啊,真是不容易啊,韦德总算出场了呢:-) 也算是和小彼得打了个招呼呢~其实其它设定大概会抽个时间介绍一下,现在大概已经确定了,妮妮鹰院院长;美队师院院长;贱贱蛇院院长,而校长还是教授比较好。在之后实际上复联和X男都会出现一点w,其实如果能够发现,大概文章都是双视觉,小虫单,贱贱双呢。也不知道人物崩了没有,但看到漫画里的贱贱感觉是一个超级帅气的正义感嘴炮啊!
已经前方萌萌哒哒楔子还有可爱的第一章请也了解一下~事先没有看过的,也不打扰阅读,毕竟只到第二章w
哄哄!我会努力的!

第二章:会吃人的教授
实际上韦德·威尔逊接到校长的请帖也是相当意外,在巫师界他大概就是那种众所周知的人物,当然并不是让人想起很好地画面的人。虽然韦德他也并不介意作为死侍先生那样的谣传,认为自己其实是伏地魔底下的走狗食死徒之类,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全身上下除了伤疤也没有任何食死徒的标记了。可是他大概是巫师界里为了吓唬调皮捣蛋的小孩子的头号大坏蛋。所以韦德深刻地认为,让自己去应聘一个老师甚至作为分院校长管理一整个分院的学生,他觉得自己也许会被人赶出去。
当他看见查尔斯,霍格沃兹的校长出现在面前,他也的确这么讲了。
“没有必要这么想,威尔逊先生,你是一个相当出色的巫师,这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没有任何人比你更适合教黑魔法防御课了不是吗?”
“啊,当然,毕竟我是食死徒不是吗,有谁比食死徒更懂得黑魔法呢。”
“威尔逊先生太会开玩笑了,我们霍格沃兹的任何教师都不会相信您就是食死徒。你在魔法的…”
“好好好,我确定我可能真是难得一见的神奇天才无敌巫师,但是,你知道,让我去和孩子打交道,没门,想都不要想,还不如让我被辐射了的沙皮狗给咬一口。”
“威尔逊先生,就是因为你这样的悲观主义,你才没法让孩子们真正了解到你。”
“对啊,在还没有了解到我就抢着退学了对吗…一个天天逛夜店的猥琐变态的大叔,哎呀,我好像还看见霍格沃兹的新教师在一个脏兮兮油腻腻的巷子里骑着摩托车和我打招呼呢!”
“威尔逊先生,我敢担保你是一个很棒的教授,难道你不想多认识孩子们,让他们学有所成以后都是由你的教授而成功,这是一件相当有成就感的事情。”
韦德只是挑挑眉不做任何表示,那张应聘书就躺在他昔日放满墨西哥玉米卷他的挚爱上,烫金的字体在本就昏暗的空间下因为仅存的一丝阳光,闪着貌似本就不属于在韦德这个狭窄混乱的小公寓里的光,很讽刺,也很突兀,这里唯一干净的物品上,还残留着那么一点点的有序,还未和世界脱节的联系。
“你有又怎样的自信会认为我是一个好老师,一个好的管理员?谁都认为我是一个疯子混蛋。我只会想着在夜店里的脱衣舞女郎穿了多少衣服。”
“凭着你曾经在霍格沃兹毕业过。”
韦德撇嘴笑了笑,表情相当浮夸似地点了点头。
“好吧,我听说霍格沃兹曾记有一个谣传,没有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能多教一年的课来着吧。”
———————————————————————————

韦德被邀请去霍格沃兹去时,他觉得能够打包带回去的就只有自己脏兮兮的黑色巫师袍还有那个久经沙场的魔杖,他将自己深爱的那两把武士刀,从那个日本武士的麻瓜里用了一点点小小的混淆咒作弊而得到的战利品都给丢入威尔逊的收藏品柜子里。
啊…为了学生们美好的学院生活啊!毕竟从现在开始要认认真真地做一个照顾乖宝宝们的老师啊。
当他确定一切从简的时候,混迹在嘈杂的人群中,没有别人会注意到自己的忙碌人群中,他轻便地钻入九又四分之三站台中。
那个被刷上锃亮的红色油漆的蒸汽火车,霍格沃兹直通快车停在他的眼前,旁边是行李箱的轮子滚来滚去发出的声音,还是像以前一样,还像他第一次准备走入那所美妙的学校那个改变他一生的地方。
还是这个渐渐走入秋色凉风的季节,提着行李箱的学生们和自己的父母正告别,每个人都兴许不安,迷惘,想着到底怎样面对离家后的学院生活,还有期待,期待着第一次离家的那种惊喜和不一样的感受。当然家人的不安还有担心也是不可避免地渐渐充斥在他们已经湿润的眼眶里。
韦德忽然还有些愧疚,因为也许自己并不是一个好教师,而这些孩子的父母却很信任他,好吧好吧,可能并不信任,但他们将自己的孩子托付给霍格沃兹。韦德实际上在自己混沌的脑袋里还是能找到那么一点点良知,它们尚未被血腥味,铁器味给掩盖,但却散发着意想不到如此奇异的光。
韦德钻入火车,耳边还有很多学生叫唤着父母们的名字,现在人实际上都悉数走上了列车,旁边的一排排包厢尽数坐满了,韦德走向最后一个包厢,那里没有任何的声音,本来应该是属于小孩玩闹的声音,一点点因为该看到魔法的小尖叫声和高呼声在这个包厢里消失殆尽。
韦德偏过头探过目光,在这个干净的包厢里,他看到一个清瘦的少年纤弱的身子拢在一个白色的套头衫里,微微卷曲的头发乖巧地贴伏在他还未清晰的脸部轮廓上,少年转过脸,困惑地盯着韦德滑稽地倾斜着身子像是在偷窥着自己那般反正不是善类的姿势。
“嘿你好。”
他们俩隔着一层透明的玻璃,这是他们第一次打招呼。
“你好。”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