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

我不是个超级英雄

但我也超级帅气

【贱虫】【超短小虐】【一方死亡】

他死了,这是再简单不过的事情。
纽约的一个雨夜,星星点点的灯在因为雨幕而显得雾蒙蒙的天是隐时现。鲜血和铁器交融的腥臭味侵蚀着每一寸空气,他不想看那个面罩下的脸是如何得血肉模糊,他只是跪着,在那一具连大雨都没法将血迹冲刷干净的尸体前。
他知道自己没法哭,也没法大声喊叫想去发泄着什么,因为全数都被堵在喉咙间,就算铁人过来询问,他也知道同样的,没法说话。

“纽约英雄死了。”

他花了一段时间重新回归那种混乱而又疯狂的生活,忘记了太阳和月亮的区别是什么的生活。
在全数是被打翻调色盘所侵盖花灯酒绿的世界里穿梭,这是他曾经或一直该做的,在堆积着肉体和汗水的那个窄小的酒吧里抛弃所有,因为不会有人去管制所以觉得理应就这样。
他仍然像以前那样没心没肺,随时随地地大笑,毫无顾忌地开着过分的死亡玩笑,然后扯着一贯的痞性笑容面对着因为眼泪束缚,涨红了眼圈的那些劝诫者,他们一言不发,任凭他像往日那样说着荤黄的语段,因为知道他以后没法听见。
他们都说他没变,那个人的死对他无足轻重,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在混沌无章的梦里,他曾和他亲吻过,曾和他拥抱过,或者在黑暗里对视着他那双棕色眼睛。他曾希望他不会醒来,因为醒来之后,面对散落一地的绝望无时无刻地在诉说着一个事实,醒后专属于他的气味已经开始慢慢散去了。
我爱你。
他无时无刻地说着这句话,在夜晚里,可能没有喧闹的轰趴,没有全数是血腥味的刀刃,他什么也没做就觉得疲劳而又脆弱。他躺在潮湿得就像油腻的抹布一般的床上,空荡而又寂静,他伸出那双手,在黑暗里摸索企图抓住什么。
但是什么也没有。
这是他却也安心的说那句他一直在说的话。
我爱你。
“韦德,你为我改变了那么多。”
而我只希望能存留一点点痕迹在你的世界里。
别忘了我。

——————————————————————
最近有点低气压也有些小懒233所以撸了一小文。
因为因为各种原因已经被虐得不像是自己了,所以怎么着也要造福世界啊!【去你的】实际上还有各种坑没填完就莫名其妙得开着A thousand years意气风发地开始写这个小短篇。【虽然后面大都是电子乐炸炸呼呼但是意外写得很爽啊!】其实也是很有成就感,一般的虐文都是自己写悄咪咪地藏起来('∀')/但是这回随笔写都写了直接放上来就算了。
关注我啊!交个朋友啊啊啊!么么你们这群可爱的小天使啊!我真的缺爱但绝对不是变态啊!

评论(7)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