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

我不是个超级英雄

但我也超级帅气

【伽小】【一方死亡】超短一发就完

七夕结束快乐!耶!

正确的是我,所以为了坚定这份正确,我得死去,爱人啊,原谅最后那么一刻我仍旧没有勇气直视你,但也请你就算在世界毁灭的那么一天记起我的眼睛,看着他吧。

他的情况并不好。
自从伽罗离开以后,就并没有再见过他没有在颤抖过,全部的生活都有他驻留过的痕迹,到现在也只能认栽地确定,在整个世界伤春悲秋的时候还不如关入房间里彻底融入他最后剩下的气味。
他关在自己觉得就是那样潮湿阴暗的小小世界里时,没有人打扰他,或者是他发觉世界太过于安静,也没法再听见他的名字。
失去他或许的确痛苦,但是怎么样也要振作起来吧……

他这么安慰自己,最后这剩下来的就是给自己的一丝侥幸心理。
哄骗自己他还没死,哄骗自己他还活着,伽罗他还会像那几年一样,手轻轻搭在自己的手背上叫着自己的名字,后面说着一些完全听不清楚记不清楚的话。

他听不见他在说什么。
他也没法再想着该说什么。

或许是没办法离开他吧。
他也似乎从来没有考虑过失去他就像是要疯掉的感觉。
所以伽罗他也没有敢离开。

有时候伽罗他会出现在自己床边,摸着他的额头,然后像个大笨蛋一样小心翼翼地问着:你睡着了没有。
当然没睡着因为好久都没有睡过好觉了,你总爱说这样是不对的,那就告诉我要乖乖睡着啊,然后陪着我将这漫漫长夜给过去。
他会环抱着自己,然后沉沉睡去,然后在早上醒来的时候,他留有的气味让自己感觉他还存在的错觉。

悲伤而又绝望。
但只剩下这个了。

有时候会是在屋顶上,伽罗他会指着从海里不小心撒在夜空上的水滴,告诉他,在很久很久以后我也会这样看着大地,想着到底什么时候该回去大海里。
伽罗他一定是变成那颗最美最亮的星星,就像他的那双眼睛一样。
装上了月光在波澜不平的海面上跃舞的身影。
你会不会指给我看,你到底是哪一颗星星,告诉我一定没有指错吧。

他还记得伽罗最后一次“出现”,伽罗他在自己最美丽的梦里出现了。
他告诉他。
这并不是梦,是真的。
然后说他最不希望听到的一句话;
再见了。

混蛋。

他想吼他,早就知道你死了,不要你的提醒。
不要你的亲自提醒。

他想这么吼他。

可是最后伽罗告诉自己,那是唯一一句,他叫了自己的名字,他还记得后面他说了什么。

“小心,这么点的回忆,是我还给你最后的礼物,别忘记我,星星总会掉落的,你总是要回家的。”

他知道伽罗从来不会让自己失望,就算你真的死了,感谢你陪了我这么久,让我明白你还在。

我该回家了。

我会等,因为你说过星星总会掉落的。

等到那双眼睛和自己说一句:“再见。”

――――――――――――――――――――
是在准备睡觉的时候码的,晕晕乎乎大概有些逻辑不通望谅解w是第一次发伽小文,应该算得上是一个伪刀不过确实是在看战神的时候哭成大狗狗哈哈哈哈。
后面大概还有伽爷视角,也许会甜回来,有人看大概就会写耶。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