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

我不是个超级英雄

但我也超级帅气

奴隶生活【贵族米+奴隶乔】【3】

Jonathan已经呆在Wayne庄园一共有三年,当他五官的轮廓渐渐清晰的时候,身躯变得更加纤长,Damian才意识到,这个刚来还懵懵懂懂的像只小刺猬的Jon已经成年了。
但是是否有没有被驯服,那就是另一说了。
“Wayne先生,如果可以的话,这本书我能借走吗?我是说带到房间里看。”Jon扬了扬手中的一本Damian已经好久没有翻看过的诗集。
Damian眯眼仔细看了看诗集上的封面,他默许地点点头,但心里也总是犯嘀咕,为什么Jon越来越喜欢如此矫情的作品。
他一向喜欢聪明的侍从,Jon很聪明也不会耍小心机,所以Damian现在觉得自己还是做了一个正确的决定,保持着一点点属于自己的小骄傲,有时候对于起码在别人看来是冒犯的事情他也都点点头答应了。
但Jon却满足地将那本诗集抱在怀着,Damian抬着食指敲了敲木质的书架,他也许是喜欢看他人满足的样子吧,虽然Jon现在的样子实在很蠢,但是他怀中的那一本书对于Damiam可能只是他儿时父亲给他的礼物,他每一次的生日,父亲带来的只有更多的书和一句:读多一点的书总是没错的,你不同于别人,生来就得担负起家族的责任。
不好的回忆,Damian揉了揉太阳穴,但是却也没有头脑地叫住Jon问了一句话:“你今年应该是成年了吧,有生日吗?”
Jon愣了一会儿,花了不少时间思考着,最终摇摇头,说:“不,忘记了。”
Damian倚靠在书架边缘,扭头看向树叶愈发繁茂的窗外,期待着把那份刺眼的阳光多遮挡上几寸。
“夏天到了呢。”
“是的,先生。”像是一种奇怪的等待,以至于当他开口的时候,Damian也能清楚听到嘴唇打开的声音,“能问一个问题吗,你当时为什么要买下我。”
当他回头看向Jon时,他正笑着,蓝色的眼睛稍稍眯起。
有那么一刻,就像Damian最抵触的浪漫情怀的小说讲的一样,时间静止了,满屋都被他的光彩照耀,自己没法移去目光。
只需要一瞬间的时间,他就能确认,Jon是不是欠自己一个吻。
“因为我不希望我的侍从再没开口之前就已经丢了我的脸。”
这也算是一种夸奖吧。

夜晚总是比白日更加美妙,有时候我们总会询问上帝为何将这个本该休憩的夜晚造得如此美丽。
Damian会提出这样的疑问。
藏匿在云层中的星星们在缕缕云层下显现出来,慵懒的月亮,她投落下的月色只剩下层层暧昧的薄雾,若有若无。
树影在这微弱的月光下,精美的轮廓映衬在潮湿的泥土上,鸟雀声穿梭在树梢之间,被交织在这幅美丽的剪影里。微风舔舐着Damian的皮肤,这很适合他现在冷静地思考在白日。
他到底是不是想吻Jon。
感觉自己永远也不会发生错误的Damian,却还不明白吻一个是怎样的。
树影间有一束光,它过于刺目,很明显就与月光区分开来。风悄悄地过来,橙红色摇曳的光下,熟悉的影子映在上面,看起来相当安静,正垂头做些什么,树木的清香掺杂着蜡烛的味道,Damian背着手悄悄过去,那个瘦弱的背脊在单薄的白衬衫下能看见他躯体模糊的轮廓。
他在读着一本书,一本诗集,Damian除去在上午那个小傻子从书架上拿下来时的匆匆一瞥,他也就没有更多的印象。
“Jonathan?”
Damian在他耳边叫着他的名字,Jon吓得整个人都弹了起来,蜡烛被他粗鲁的动作带着倒在了一边,烛油顺着放置在一块石头的边沿处流了下来。
“你得碰倒多少Wayne家的东西。”Damian摇摇头,将蜡烛扶起,火光又重新竖立起来几滴烛油在Damian的手指上凝结,转瞬即逝的烫伤让他的眉毛无法抑制地皱了皱。
“抱歉先生,弄脏了你的手。”Jon慌乱地站起,一直拍打着裤袋,希望能找到一块手帕在事情没有变得更糟糕的情况下起码处理好这个事多并且极其刻薄的先生。
Damian倒是挺喜欢看着Jon手忙脚乱的样子,他虽然一贯喜欢聪明的仆人,Jon平常办事也着实仅仅有条,但是可能带一点儿时恶作剧心理,现在看着Jon出岔子的窘迫感Damian也很受用。
Jon的确是个得体的侍从。
他拿出一块白净但是却皱巴巴的手帕,将Damian手上其实块搓干净的蜡油再抹了抹。
温热的手指捂在Damian手掌上的那么一瞬间, 他的心里下了场小雨,轻轻击打着心脏,酥痒,狼狈但却像中了次魔咒,想得到一个吻。
Damian的喉咙变得沙哑,燥热,没办法把这个请求说出口,他牢牢把Jon的手给抓住,Damian能感觉Jon在自己的掌间抽搐一下,他只能在声带里挤出另外一个问题:
“你晚上到这儿来只是为了读一本诗集吗?”
“不然呢,Wayne先生。”Jon笑了笑,他似乎觉得这样很正常,就像Damian每天都要皱皱眉毛一样正常,“这个晚上可以让人忘记金钱浮华,请不要介意,因为这里太美丽,我可以短暂地相信诗集。”
一个吻落在Jon的手上,他蓝色的眼睛中不断跳动的火焰渐渐模糊起来,进而是一片森林将那汪清泉包裹起来。
“我也想尝试着相信这本诗集,所以我可以请求亲吻吗?”
然后他们就这么做了。

——————————————————————
先自动跪下这么久才发QAQ
因为一开始要去看望亲戚然后,然后…就…补番补了三天XD
大概那几天就是:去看望亲戚→看番→看番→看番→看番,每一次晚上都准备地热血沸腾去准备码字最后都败在懒这一点QwQ
准备写童话系列XD,大概又会拖几天233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