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

我不是个超级英雄

但我也超级帅气

【荷兰傻】【果然撩汉子要从小努力】【沉睡魔咒2】(其实你往旁边瞄瞄可以看到1)

Tom终于成功四肢健全地移至到木屋的窗户边,阳光斜过身子从窗户的间隙间穿过,抚摸着Tom的脑袋。Tom晃悠着腿自娱自乐着,听着摇篮吱呀地讲着笑话,但是他还是很灵敏地听到窗户外有脚尖蹭过草地的声音,随后一个巨大的阴影阻断了阳光的探视。
Asa挑开虚掩着的窗户,看到了摇篮中的看向他的目光,他扬起下巴,用着自己所有的挑剔扫视着这个婴儿,即使这个孩子什么也不懂,但Asa觉得也要表现自己内心中深深的厌恶。
Dival此时变成了一只正常的乌鸦,看起来有些担心,他歪着脑袋停在窗户上,看着Tom感概确实是一个漂亮的孩子。
“你长得真够抱歉,我都替你有些难过…”
Dival确定现在更应该感概Asa的心口不一。
Tom大大的粽栗色眼睛稍稍眯起,微笑在他白皙的脸上悄悄绽放。
Asa感觉世界都过于安静的,他揉了揉杂乱的黑发,双手撑在窗的边沿,像是恐吓着,却又不由得低下声音说:“我恨你。”
Tom根本不理会Asa故作的威胁,而是咯吱笑着拿手探向Asa的眼睛,他应该在那个时候就明白这双眼睛是有多么的漂亮,就像大海里藏匿着从夜空上掉下来的星星,眼睛中荡漾着的一圈又一圈的情绪就像忽暗忽明的光在海浪里穿梭。
Asa死盯着Tom,想找到一点点起码是退缩的神采,但并没有,他还是举着肉乎乎的手臂向Asa挥去,但是却有些抽搐,应该害怕把Asa给碰坏了。
“小Tom~你在哪呢?跑哪去了呢?”
Asa瞟一眼马上就要踱过来的Knotgrass,他往后退了几步,Tom看见Asa像是要走了,眼底露骨的失望让他都有些心软,但听着Kontgrass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他还是扭头钻入森林里,Dival连忙跟了上去,他其实一直提心吊胆以为下一秒Asa就要掐死这个无辜的婴儿,但是Asa没有,这是在Asa最近一直脾气暴躁的这段时间,他唯一一次这样平静。
Tom还在可惜着没有抓住刚才明明就停留在自己眼前的那颗星星,他丧气地抓着脚丫晃着,Knotgrass倒是什么也没有看出,徒自抱起明显不同刚才那样到处蹦达的活跃小孩,到现在却丧气地将头垂在Kontgrass宽宽的肩膀上的Tom。
这是Tom人生中的第一次失手。

怎样才是悲剧,那就是在明明静谧的森林里,被阵阵的哭嚎声给震碎。
Asa以为自己忍受的就只用是一成不变的斑驳树影而已,结果他错了,还有每天属于婴儿的那变化无常的哭喊声。
“该死…”Asa坐在树干上,死死地捂住自己的耳朵,但很不幸,那声声不间断的噪音轻松穿过Asa的指缝,绕进他的耳朵里,捶打刺激着自己的耳膜。
他不像那几只母爱泛滥的人鱼,有那么大的心可以把这世界上最大的污染而当作海皇那般美妙的旋律。
“嘿,Knotgrass,他一直哭,根本没停下来,我都不知道为什么。”Thistletwit扯着她一头纠结的淡金色卷发,手足无措地看着在摇篮里Tom肉肉的脸随着声调的逐步提高扭曲着,大颗大颗的泪珠从眼睫毛尖落下。
应该是饿了,但更大的可能是刚刚没有抓到星星,心情有些差劲。
“也许是饿了吧。”Knotgrass拿着锄头一下一下挥舞着,正做所谓的工作,处理木屋旁边的杂草。随即泥土和草粒手拉手飞溅着选择私奔,Feittle皱皱眉,眼睛因为过份表露自己的嫌弃和不满而挤压着。
“那我该做些什么?”
“给他吃的啊!”
Thistletwit抓起一把胡萝卜,上面还有泥点粘粘在上面,她还表示得相当慷慨地放在Tom的腿上,“吃吧,别客气。”
“她们真的是蠢蛋…”Asa这回聪明地选择捂住耳朵,果不其然,下一轮更大的不满从声浪里表现出来。

——————————————————————
实际上啊,其实是没写完…比起之前的真是短太多了!所以撸了一个小段子表示这,并不是最短的2333,也是拖了蛮久的,先鞠躬赔不是QAQ,之后大概步入真正甜腻的恋爱了!【大概四五次就发完了吧,希望能开学之前弄完w】
荷兰傻虽说有些冷,但我努力产粮确保自己不会饿死哄哄哄!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