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写

我不是个超级英雄

但我也超级帅气

【许愿池】【荷兰傻】【超短小甜饼('∀')/】

难得的闲暇时光,在闲暇的月色下格外安逸。
周围刮着黑夜中唯一最值得留恋的微风,凉丝丝的风悄悄掠过Asa,顺着他脸边漂亮的轮廓带走。
Asa找到了一个不错的日子里出门放松一下,为了低调,他把鸭舌帽压得低低的,还是想要一个人享受一下没有聒噪嘈杂的夜晚。
他实际上还是挺喜欢独自散步的感觉,一个人游荡在空旷的公园里,没有灯红酒绿,没有刺激的击打乐,也没有人群的拥挤以及想着如何应对那些没头没脑的搭话。
走到了许愿池边上时,Asa坐在喷泉的边缘石堤上,想起了有那么多人会把硬币投入这个愚蠢的池子里觉得有些好笑,明明知道只是一个安慰,没有那么大的可能会实现的东西,还要去花费一枚硬币参与这个小小的玩笑里。
Asa从来不相信这样的玩意,但是总有点寄托和希望也是好的,他从口袋里摸出一枚硬币,无奈地讲着:“如果你真的可以实现愿望的话,那你有本事就让爱情撞向我?”Asa其实是挺受欢迎的那种男孩子,不少女孩到争相跳入Asa的蓝色眼镜里选择溺死,可是对于那么对女孩子的追求,Asa感觉就是差了那么点感觉,那种感觉从来都没有光临过自己。
但他还是蛮期待的。
当他把硬币高高掷起时,注意力死死盯着硬币的翻转,以致于他没有注意到有一个高速移动的东西正冲向自己,然后狠狠撞向Asa实际上有些许瘦弱的身躯,他连同硬币一起落入了许愿池里。
那个肇事者倒是机敏地发现自己惹祸了,他看见整个人被浸泡在喷泉池里的Asa马上问上一句:“你没事吧!”
有点耳熟,Asa废了点力气站起来,他感觉全身都湿透了,衣服被水拴得特别重,牛仔裤死死贴伏在自己的皮肤上很不好受,他揉了揉头发,满脑子就想把这个该死的凶手给痛骂一顿,当他抬头时,满腹的愤怒都被惊异给占据。
眼前的人他其实认识,但是和Asa本人来说实际上并不是很熟。
“Tom Holland?”
Tom愣了愣,他只是来这里跑步锻炼的,但没想到自己闯了祸而且受害者正好是上次和他一起竞争蜘蛛侠这个角色的年轻演员,Asa Butterfiled。Tom对他的印象实际上很好,他的为人很谦逊,对于Tom最后取得角色也显得很大气。
“嘿!Asa Butterfiled!没想到这里碰到你”Tom将手伸过去,把Asa从喷泉里拯救出来。
Asa感叹着Tom的力气真的很大,但是内心也不禁嘀咕着,如果不是由于你,相信我们之间也不会像这样碰到,“嗯,好巧啊。”
“很抱歉由于我让你洗了此没有必要的澡。”Tom把Asa小心翼翼地从喷泉池里扶出来,由于Asa全身衣服的肿胀,他走路都有些不稳,Tom只能让Asa往自己这里靠一点,然后更好将他搀扶出来接触到地面。
“无所谓,起码硬币安全地掉进许愿池里,看来得想办法打车回家了。”Asa拿出来裤子里已经湿透报废了的手机,再摸了摸已经被泡得稀烂的纸钞,料想也没法打电话让助理来接他了。
“我送你回家吧!”Tom还是有些良心的,他知道自己做错事情怎样也应该对受害者负责。
“不…我是说,你可以…啊…无所谓了,那谢谢你了。”Asa以为Tom会借给他手机打电话,但是现在也只能快点回家换衣服了,虽然这里没有什么人但是待会儿要是像这样走在街头,他不难保推特会将自己的丑闻传成什么样。
Tom还是明白Asa担心的事情,他脱下身上的外套,倒是绅士地像围围裙一样帮Asa被水给浸泡的下半身给围好,看着好像马上就要帮助Asa挽好裤腿,Asa表示自己不是小孩子就给推脱了。
“我回家以后会帮你把你的外套洗好的。”
“没事,本来也是我的原因造成的嘛。”
Asa摸摸鼻子,刚刚Tom细心地用外套给自己遮好被水浸湿的裤子,热热手指碰到自己已经变得冰冷的皮肤时,那袭上神经的热流还有奇怪的感觉让他变得有些奇怪了。
Tom掏出纸巾,忽然逼近Asa的脸,Asa下意识地吓得抖了抖。Tom用纸巾把Asa额角的水珠都给擦干净,Asa看着就在自己只留一个吻的距离的Tom,他大大的棕色眼镜就像动物一样,纯粹地只能看到自己的倒影。
“如果我害你感冒了,我真的很对不起。”Tom做出抱歉的无奈笑容。
“那就早点送我回家吧…”
Asa有一种本性,那就是鸵鸟性格,如果只要事情变得他掌控不了,他的选择就是快点逃跑。Tom倒是没想那么多,还煞有介事地帮Tom快速地找了量的士。
当Tom把他送到车上时,他递上一个小纸片,“这是我的手机号码,如果…可能,也许你有时间,希望一起吃个饭吧,聊聊天。”Tom的脸上在夜色下染过并不清晰的潮红,“拜托?”
Asa嘴角勾起,他揉了揉还系在腰上的外套,“当然,我还要还你外套呢。”
“嗯!可以的话,请打给我!”

Asa这回隔天选择在上午的里出门,阳光斜斜地照耀下来,浅薄的云分担下几分骄热,是一个极好的天气。
Asa又走向那个公园,不同于之前的那一天夜里,周围全部都是心怀希望的人,投掷着硬币,一圈圈的水花寄托着这些幸福的人最美好的愿望。
Asa又从袋子里摸出一个硬币。
他想许愿…
还没有将将硬币丢入水中,另一边,有一枚硬币被高高地掷起,落在自己眼前,击出一圈圈漂亮的水花。
“好高啊!我的去看看落到了哪里,我得确保我的愿望会被实现!”
又是如此熟悉的声音,Asa偏头看,他知道自己会看见谁,就先露出了一个微笑。
他想许愿。
想要再见到他。
他也想许愿…
想要得到一个吻…
————————————————————————
这个也是荷兰傻另一篇沉睡魔咒的链接('∀')/【大概是明天更的!也许吧!】
https://yangeline.lofter.com/post/1eacdc2c_108983f2

花了大概两个小时赶的小短文,真是灵感来了挡也挡不住('∀')/虽然沉睡魔咒的荷兰傻没有写完【要不要脸!】但是我明天一定会更完三分之二的!!!!
因为对于荷兰傻实际上是个萌新,所以可能有不熟悉他们的地方望谅解。
这篇小短文是以蹲妹的Call me maybe中的许愿池作为灵感来源,两个小天使实在太萌了!

评论(3)

热度(31)